2014年2月14日是一個墨鏡也淪為純飾品的日子。

除了是西洋情人節外,

同時也是元宵節。

情侶的閃光加上花燈的光芒,

現在流行的五倍根本只算小case。

 

那個雲,那個霧啊!(美江差點上身 =.=) 

FB被放閃文洗版,

走在路上被現場版閃光照亮。

 

擁有眾多紙膠帶情人的我,

也決定要放火燃燒同好,

照亮別人。

 

雖然沒有後宮佳麗三千,美男一萬,

紙膠帶至少有500捲(喂!)

 

今天得以與情人們會面,

期待已久的雞蛋新款紙膠帶們,

正式成為後宮的一員。

 

雞蛋與C.C兩位老師這次共聯合推出4款紙膠帶:

柴犬白底與柴犬花底是再印版,

而河童馬戲團與法鬥兒紙膠帶則是新款。

 

 

河童包裝紙

回到家看到桌上擺放著一個萌物,

河童君可愛到犯規 ≧∇≦

包裝so cute不忍心拆開,

但最終還是含淚與君別(大誤)。

 

河童包裝內頁

包裝袋內頁印有河童君,

雞蛋老師的用心可見一斑。

 

雞蛋新款們

我要強調,

只有2張柴犬貼紙、2張河童貼紙和3捲紙膠帶屬於我。

柴犬花底紙膠帶去年已敗,

於是非常節制地購入其他3款。

 

 

 

新款紙膠帶

新款圓標

圓標由上至下分別為雞蛋老師的河童馬戲團紙膠帶、柴犬白底紙膠帶

與C.C老師繪製的法鬥兒紙膠帶,

3捲都是由日本Round Top公司承製,

皆為20mm X 10M。

 

1循環展開圖

3款的一循環展開圖

獨角獸、河童與柴犬,根本是萌萌馬戲團;

白底柴犬非常適合製成小貼紙,

還好手邊有離型紙,

謝謝贈與我離型紙的同好們;

法鬥兒讓我不禁想到弟弟最近在看的〈神仙老師狗〉劇中的法國鬥牛犬--火腿,

 所謂的呆萌XD

 

柴犬貼紙

河童貼紙  

不需多加解釋的柴犬貼紙與河童貼紙,

看了讓人心癢啊!!!

 

柴犬花底&獨角獸圓標  

上次已買的柴犬花底與獨角獸紙膠帶,

獨角獸背著河童君,

哥倆好一對寶,

腦中已自行將他們擬人化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,麻煩幫我按讚或分享吧!謝謝

您的支持是我開箱放火莫大的鼓勵

大家一起以推坑紙膠帶為己任吧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